xiliab 发表于 2009-10-7 16:00

回校

回校搭车,六个小时的车程,发现从早上出发,竟然晚上才到,天哪,大脑当机了,实在是不明白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7 16:01

司机开的慢?今日早上的司机真狼,高速公路超车开在匝道上,我坐在第一排,醒了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0-7 17:31

俺明天估计也要坐六个钟啊~呜呜呜~晕死,俺不想回去鸟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0-7 17:36

刚到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10-7 17:41

lz家在哪的?要六个钟

风随心 发表于 2009-10-8 20:37

自己还没出过远门,,最长时间坐过3小时而已。。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8 21:12

六个小时回家路程不算远,要是真的有心想回家,多长时间都不会在乎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回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