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成
发表于 2009-10-7 17:59
出鞋子!!361的九成新!!
本帖最后由 志成 于 2009-10-7 23:33 编辑
出鞋子!!361的九成新!!不喜欢拿款式!!
穿过一两次而已!!放得比较久!!120rmb!!不刀!!!!原价300的
志成
发表于 2009-10-7 18:00
循例自己顶一下!!!
wucherry
发表于 2009-10-7 20:26
比较无语的说~~~~
kennyming
发表于 2009-10-7 20:32
厉害,361国庆买一送一
西七
发表于 2009-10-7 21:23
款式不喜欢直接跳过
cobe
发表于 2009-10-7 21:30
呵呵,二手鞋,,,30块我买来跑步
cellphoneye
发表于 2009-10-7 22:10
兄弟我不是来踩场的,我代理鞋子的,120可以买新的了,看看我链接就有真相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38164-1-1.html
志成
发表于 2009-10-7 23:31
大哥你那些假的就不要骗人了吧!!
志成
发表于 2009-10-7 23:32
30的话我直接丢掉好过了!!
螞蟻
发表于 2009-10-8 00:29
呵呵
DK2008
发表于 2009-10-8 00:36
买一送一的361居然二手还这么值钱
yangsworld
发表于 2009-10-8 01:37
360常年买一送一的...
yangsworld
发表于 2009-10-8 01:38
361...竟然还打错....嘿嘿
hanachong
发表于 2009-10-8 08:41
比较佬
ufotime
发表于 2009-10-8 09:37
有D搞笑...
苛樂
发表于 2009-10-8 18:31
二手鞋?
偶有洁癖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