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0-7 20:55

[已出]索爱k750贱卖或换

本帖最后由 cellphoneye 于 2009-10-11 19:10 编辑

因为在家,所在先发个帖,回校再补图,k750已经值不了几个钱了,我这部更不值钱,不能照相,滑开后盖,不能打开相机,屏幕一闪而过,买回来的时候还好的。而之前拍照之后,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,把相片从**到电脑,相片会有问题,出现变色与条纹,但是一用读卡器读卡在电脑上看图又没事了,之前好象试过用其它同学的数据线又没问题,不知道是不是我那条是次货。再来,就是导航键的问题,索爱的导航键一向很cheap的说,我这个k750向上方向有一点点不好按,其他方向正常。。。

我主要想换台智能机,黑霉的或是nokia、多普达等不分成色的老机。。想买来收藏的同学可以报个价合适就出了算了。。
有兴趣的就跟帖踩踩了,回校再行修改。

关于照相的问题,我刚出去找维修的师傅看看了,经过几个师傅的一致判断,确定了是供电IC的问题,修好要30块,要讲价,如果高手能再砍下去就更好所以现在想定个价为270,成色有图大概9新,配件一电一充一耳机1g内存卡

关于交易,如果确定想要的话,可以由我先去修好再交易,就补充这几点了


手机:13450293248
短号:673248
QQ:240002027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7 20:59

明盘 我想要液晶

s.phai 发表于 2009-10-7 21:12

100收,,

yuehai 发表于 2009-10-7 21:23

无语~~~

yuezh 发表于 2009-10-7 22:01

150秒了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0-7 22:08

顶顶

鬼仔安 发表于 2009-10-7 23:15

有人出150 还不错喇...

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-10-7 23:31

相片有条纹应该是记忆棒问题!我的机子也出现过这种现象。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0-8 08:47

相片有条纹应该是记忆棒问题!我的机子也出现过这种现象。
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-10-7 23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换了同学的原装卡还是一样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0-8 08:49

出150的先等等吧,我回校拿去验验是不是镜头有问题

Revolution 发表于 2009-10-8 13:01

你的记忆棒多大的?有1G的话单卖给我啦

ke!ke 发表于 2009-10-8 20:25

我要充电器

nizhenhuai 发表于 2009-10-8 20:34

卖电池的话联系我哦。770936526或15018416380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0-9 00:21

同学们,不好意思啊,不单卖啊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0-9 10:59

上图后顶上去给同学们看看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0-9 14:07

真冷淡啊,出去回来顶顶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0-9 22:11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0-10 00:36

暂不单卖,睡觉前来顶一顶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10 01:14

270的话 就不是贱卖了

s.phai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32

正常机都这个价啦,,还贱卖呢,,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已出]索爱k750贱卖或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