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出
本帖最后由 天下第八 于 2009-10-12 12:46 编辑出两个有30螺刀头的工具盒,一个是旧的也有九成新20RBM,(现15RMB重出)另一个全新而且而多一个配件的25RMB(现18RMB重出),已经降到底了,出不去就真闲置了。
旧的那个有两个配件,新的那个还多了最后一个图中的第三个配件。
联系方式:手机13480265838 QQ635177354
想要~~有没便宜 想要~~有没便宜
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09-10-7 22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已经很便宜了,看第一个图的螺头还闪闪发亮,那个也算旧的而已 新的也就十几块,你的二手机两十几?我晕! 貌似有点贵吖... 木鱼.............. 不知lz几钱入噶? 螺头还闪闪发亮??我的人民币也会发光的 赛格十几块钱,大把。 新的也就十几块,你的二手机两十几?我晕!
缘枫 发表于 2009-10-7 22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没有那么便宜先,摆地滩旧货我还看到是三十 上个月在岗顶刚买和楼主一模一样的 20RMB 貌似是全能工具箱,淘宝上大把,新的十几元吧,说明没有什么拆不了的手机,十元给套我,我要。 楼主参考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1-e497eb8da170e16d90636b71764b4e21.htm?cm_cat=0
第二个18卖的M,546190339 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.jhtml?item_id=c736d261f911576a657ca509106e39aa&ali_refid=a3_419095_1006:1102236916:6:%CE%AC%D0%DE+%B9%A4%BE%DF+%BA%D0:c23eb397c88c909e93633e6773073983&ali_trackid=1_c23eb397c88c909e93633e6773073983
看来还是贵了... 所以就是说嘛,第二套10元卖给我。 全新20.有加长杠那种。。 贵了好多!! 10文我又要。 楼主参考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1-e497eb8da170e16d90636b71764b4e21.htm?cm_cat=0
第二个18卖的M,546190339
yhmrl 发表于 2009-10-8 12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算是服了,各位大虾你们还是上网邮购吧,这么底价我是出不了,留一盒自己用,一盒送人算了,要价高了点不好意思,不过我自己买来是比较贵的,山里人不知道行情不好意思。 好的,LZ,网购时顺便买一套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