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此 发表于 2009-10-8 12:50

严重不明白跳蚤版块发不了贴

严重不明白跳蚤版块发不了贴,这到底是为什么呢???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10-8 12:59

因为你未到新手等级。够20分就可以去其他版发帖

过期面包 发表于 2009-10-8 13:22

哦哦~我到了,我去试试先!

如此 发表于 2009-10-8 13:28

我以前已经发过一次了,才郁闷。不过刚才又试了一下,又可以了。真神奇

过期面包 发表于 2009-10-8 13:29

我20 了怎么不可以呀?

iollo 发表于 2009-10-8 17:52

应该是等级不够吧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10-8 17:56

我20 了怎么不可以呀?
过期面包 发表于 2009-10-8 13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的发不了嘛?

zengyuehua 发表于 2009-10-8 19:58

够20分就可以去其他版发帖

如此 发表于 2009-10-10 23:35

奇怪的后院

小诺 发表于 2009-10-10 23:37

还发不到吗?

doncy 发表于 2009-10-11 10:30

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-10-11 13:49

我一来就可以发了,哈哈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严重不明白跳蚤版块发不了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