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此
发表于 2009-10-8 12:50
严重不明白跳蚤版块发不了贴
严重不明白跳蚤版块发不了贴,这到底是为什么呢???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10-8 12:59
因为你未到新手等级。够20分就可以去其他版发帖
过期面包
发表于 2009-10-8 13:22
哦哦~我到了,我去试试先!
如此
发表于 2009-10-8 13:28
我以前已经发过一次了,才郁闷。不过刚才又试了一下,又可以了。真神奇
过期面包
发表于 2009-10-8 13:29
我20 了怎么不可以呀?
iollo
发表于 2009-10-8 17:52
应该是等级不够吧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10-8 17:56
我20 了怎么不可以呀?
过期面包 发表于 2009-10-8 13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的发不了嘛?
zengyuehua
发表于 2009-10-8 19:58
够20分就可以去其他版发帖
如此
发表于 2009-10-10 23:35
奇怪的后院
小诺
发表于 2009-10-10 23:37
还发不到吗?
doncy
发表于 2009-10-11 10:30
我来自後院
发表于 2009-10-11 13:49
我一来就可以发了,哈哈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