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号狂男
发表于 2009-10-8 12:54
无野
回来了~回家后感叹:
月是故乡明。
有时候我与家的关系就系风筝一样,无论你在外面飞多高,总是默默牵引着你的是家!
极速青春
发表于 2009-10-8 12:57
你同屋企有野鸟……
Y—Y
发表于 2009-10-8 12:58
需要M巾么
一号狂男
发表于 2009-10-8 13:00
你有吗
adolf502
发表于 2009-10-8 13:06
才回学校又想家了?
小小尕
发表于 2009-10-8 16:50
家乡的空气最好,,啧啧
过期面包
发表于 2009-10-8 17:05
想回却没回
远啦
吖yan
发表于 2009-10-8 17:36
茶是故乡浓,酒是故乡醇
流云飞雪
发表于 2009-10-8 17:46
故乡有好大好大的月亮,吃好大好大的月饼
雯姐
发表于 2009-10-9 11:22
同感
过期面包
发表于 2009-10-9 11:41
想家了
想家人了
miming
发表于 2009-10-9 11:48
都是性情中人
哥很喜欢
魔之最
发表于 2009-10-9 13:33
回家后一直想着回校…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