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号狂男 发表于 2009-10-8 12:54

无野

回来了~回家后感叹:
月是故乡明。

有时候我与家的关系就系风筝一样,无论你在外面飞多高,总是默默牵引着你的是家!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10-8 12:57

你同屋企有野鸟……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8 12:58

需要M巾么

一号狂男 发表于 2009-10-8 13:00

你有吗

adolf502 发表于 2009-10-8 13:06

才回学校又想家了?

小小尕 发表于 2009-10-8 16:50

家乡的空气最好,,啧啧

过期面包 发表于 2009-10-8 17:05

想回却没回
远啦
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8 17:36

茶是故乡浓,酒是故乡醇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10-8 17:46

故乡有好大好大的月亮,吃好大好大的月饼

雯姐 发表于 2009-10-9 11:22

同感

过期面包 发表于 2009-10-9 11:41

想家了
想家人了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0-9 11:48

都是性情中人
哥很喜欢

魔之最 发表于 2009-10-9 13:33

回家后一直想着回校…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无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