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nsky 发表于 2009-10-8 17:19

就快到钟食饭啰,吃咩好~~~

RT,就快到钟食饭啰,吃咩好~~~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10-8 17:19

火鍋~~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8 17:21

太热了挂。。。一个人食架有咩好介绍。。。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10-8 17:22

一個人開空調吃火鍋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8 17:23

我得出去食。。。吾识自己煮~~~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8 17:25

本帖最后由 hnsky 于 2009-10-8 17:31 编辑

都系去沃尔玛食快餐好过~~~顺便睇靓囡~~
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8 17:28

啱啱食完排骨,好味

风随心 发表于 2009-10-8 18:09

炸茄子。。。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8 18:15

食左一份炒河粉+两个茶叶蛋!!!

小小尕 发表于 2009-10-8 20:26

宵夜吧,如果楼主你还没吃的话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8 20:30

人肉叉烧包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8 21:13

已经做宅男三个月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就快到钟食饭啰,吃咩好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