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nsky
发表于 2009-10-8 17:19
就快到钟食饭啰,吃咩好~~~
RT,就快到钟食饭啰,吃咩好~~~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10-8 17:19
火鍋~~
hnsky
发表于 2009-10-8 17:21
太热了挂。。。一个人食架有咩好介绍。。。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10-8 17:22
一個人開空調吃火鍋
hnsky
发表于 2009-10-8 17:23
我得出去食。。。吾识自己煮~~~
hnsky
发表于 2009-10-8 17:25
本帖最后由 hnsky 于 2009-10-8 17:31 编辑
都系去沃尔玛食快餐好过~~~顺便睇靓囡~~
吖yan
发表于 2009-10-8 17:28
啱啱食完排骨,好味
风随心
发表于 2009-10-8 18:09
炸茄子。。。
hnsky
发表于 2009-10-8 18:15
食左一份炒河粉+两个茶叶蛋!!!
小小尕
发表于 2009-10-8 20:26
宵夜吧,如果楼主你还没吃的话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10-8 20:30
人肉叉烧包
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10-8 21:13
已经做宅男三个月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