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弱的问下
弱弱的问下,我们工大大学城校区能养小狗的吗?想在宿舍养个小狗呢~~ 太大只如狼狗藏獒应该不给养
小只的放宿舍应该没问题的,之前见过有用纸皮箱放宿舍养的 我西区的哦~~应该不会被人抓吧~~我都有见过有人养的,我想问的是,学校给不给的啊? 你就是养个女人都没有问题 宿舍系公共空间,唔影响别人为前提 不能,不过可以养大狗 同QQB 你就是养个女人都没有问题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8 22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也试养过一小段日子。。。。 养大狗都行
,无话小狗 跟你宿舍的商量下先……
这个最重要 问了宿舍的人了,都不同意,郁闷了,唉唉 养兔子吧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