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10-8 22:17

弱弱的问下

弱弱的问下,我们工大大学城校区能养小狗的吗?
      想在宿舍养个小狗呢~~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0-8 22:20

太大只如狼狗藏獒应该不给养
小只的放宿舍应该没问题的,之前见过有用纸皮箱放宿舍养的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10-8 22:40

我西区的哦~~应该不会被人抓吧~~我都有见过有人养的,我想问的是,学校给不给的啊?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8 22:44

你就是养个女人都没有问题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8 22:44

宿舍系公共空间,唔影响别人为前提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8 23:02

不能,不过可以养大狗

9999999999 发表于 2009-10-8 23:04

同QQB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10-9 08:09

你就是养个女人都没有问题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8 22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也试养过一小段日子。。。。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10-9 10:18

养大狗都行
,无话小狗

过期面包 发表于 2009-10-9 11:53

跟你宿舍的商量下先……
这个最重要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10-9 12:38

问了宿舍的人了,都不同意,郁闷了,唉唉

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09-10-9 16:35

养兔子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弱弱的问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