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有人有DDR2的内存1G的吗?
leekinglong
发表于 2009-10-8 22:49
有人有DDR2的内存1G的吗?
本帖最后由 leekinglong 于 2009-10-9 12:39 编辑
加我的q:709868345 加我的时候麻烦注明下大名,谢谢!金士顿的667. 800的都可以 二手的,一手的
leekinglong
发表于 2009-10-9 15:28
本帖最后由 leekinglong 于 2009-10-9 15:29 编辑
现在的内存怎么这么贵呀!怎么没有人顶呀?有相关的信息的麻烦顶一下!谢谢!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有人有DDR2的内存1G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