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kinglong 发表于 2009-10-8 22:49

有人有DDR2的内存1G的吗?

本帖最后由 leekinglong 于 2009-10-9 12:39 编辑

加我的q:709868345    加我的时候麻烦注明下大名,谢谢!金士顿的667. 800的都可以 二手的,一手的

leekinglong 发表于 2009-10-9 15:28

本帖最后由 leekinglong 于 2009-10-9 15:29 编辑

现在的内存怎么这么贵呀!怎么没有人顶呀?有相关的信息的麻烦顶一下!谢谢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有DDR2的内存1G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