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院该版太样衰,大家提下意见!!!
本帖最后由 落叶无根 于 2009-10-8 23:33 编辑后院改版后好核突,单系核突就算了
d字又系蓝色,背景又系蓝色,根本睇唔清,恶劣到死
边个设计噶?企出黎!
同大家认错,然后改翻后睇d
我就当无事发生过 我新来的没发现改版 我还以为比以前感觉清爽了呢
大家尽管提哈,最好总结一下发去居委会
PS:哪里的字是蓝色的?链接?
又PS:你说的是说的什么时候的改版?好像蓝色很久了... 无根胸好胸哇 用oldyard版很舒服 我还以为比以前感觉清爽了呢
大家尽管提哈,最好总结一下发去居委会
PS:哪里的字是蓝色的?链接?
又PS:你说的是说的什么时候的改版?好像蓝色很久了... ...
admin 发表于 2009-10-8 23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上边个哒真系睇唔清哦 改版后版面有点凌乱。 我喜欢蓝色
上边个哒真系睇唔清哦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10-8 23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短信息、论坛任务那些字样?那是绿色不是蓝色—_—
那只是小问题
你有好的色彩推荐的话,我可以直接替换符合你的感觉 10# admin
蓝绿,蓝白其实睇起来都有d辛苦,特别是浅蓝 老了,一下子忘记后院以前是什么样子……
短信息、论坛任务那些字样?那是绿色不是蓝色—_—
那只是小问题
你有好的色彩推荐的话,我可以直接替换符合你的感觉
admin 发表于 2009-10-8 23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哇,开绿卡。无根兄,继续吧!!! 10# admin
蓝绿,蓝白其实睇起来都有d辛苦,特别是浅蓝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10-8 23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些根本就不是让你经常看的内容,对比反差大引起眼睛注意也没什么必要
所以才选了比较相融的颜色搭配
你们说什么颜色好我立刻换给你们好啦,我是无所谓
那些根本就不是让你经常看的内容,对比反差大引起眼睛注意也没什么必要
所以才选了比较相融的颜色搭配
你们说什么颜色好我立刻换给你们好啦,我是无所谓 ...
admin 发表于 2009-10-9 00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甘讲我好大压力,都系问下d专业人士
唔系有好多设计专业既吗?我只是群众意见姐 挺好的 其实后院现在这个版面修改很方便的,随便换几个元素就可以给人不同感觉
现在只是缺少设计人员
所以你们只能默默接受我那蹩脚的感觉
我非常乐意有人加入到后院的视觉设计当中来 标题有错别字。是改不是该吧!-__- 楼主的显示器分辨率不好 很久没来,以前的以前的以前更前是什么样子的? 感觉好喜欢淡蓝色.....而且还用了音符做修饰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