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雪 发表于 2009-10-9 09:08

美国“最忧伤狗”照片网上蹿红,忧伤到了极点(图)人见人怜

这只满脸皱纹,表情忧伤的巴哥犬,名字叫“纽曼”,这是它的主人为了纪念好莱坞大明星保罗纽曼而替它取的。它这张照片被放到网上后,立刻在网络爆红,攫取了千万网友的心。照片中的纽曼,穿着灰色的套头毛衣,表情忧伤到极点,被主人拴在旧金山一家咖啡馆的旁边。拍下这张照片的克里斯麦可说:“它被拴在那里,彷惶无依,似乎在寻找一个爱它的人。我试着逗它玩。它似乎很高兴看到我。” 这张照片被网友到处转寄,成为网络上排名最高的人气照片。

  一名网友说:“我真想好好抱抱它,让它心情好一点。”

佳雪 发表于 2009-10-9 09:08

大家!我叫纽曼,别看我只是一只满脸皱纹,表情忧伤的巴哥犬,这是我的主人为了纪念莱坞大明星保罗纽曼而替我·取的。我这张帅照被主人放到网上后,立刻在网络爆红,攫取了千万网友的心。

       上面那张照片中的我,穿着灰色的套头毛衣,表情忧伤到极点,因为我被主人拴在旧金山一家咖啡馆的旁边。我得感谢使我一夜成名的摄影师:“我在寻找一个爱我的人。他试着逗我玩。说真的我似乎很乐意和他一起玩下去~~~” 这张照片被网友到处转寄,成为网络上排名最高的人气照片。

虽然我成明星了,但是我是希望更多心人来帮助我的同胞们~我们不想流浪只想有个家~!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0-9 09:15

露JJ了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10-9 09:34

我笑了

若琳#琳若 发表于 2009-10-9 09:35

MP狗

毛娜娜 发表于 2009-10-9 10:52

屹耳比它忧伤很多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9 10:54

昨一看,像个孤零零的老头子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9 10:56

看到JJ抬头了。

dany2008 发表于 2009-10-9 10:58

发现是个公的!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0-9 11:55

露阴癖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0-9 12:14

都几

彬彬 发表于 2009-10-9 12:20

楼上几位,真系好眼力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美国“最忧伤狗”照片网上蹿红,忧伤到了极点(图)人见人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