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WDMQD 发表于 2009-10-9 09:14

已出~~~~~

本帖最后由 TXWDMQD 于 2009-10-10 21:24 编辑

已出!!!!

Revolution 发表于 2009-10-9 11:04

风凌云 发表于 2009-10-9 11:21

风凌云 发表于 2009-10-9 11:22

加了,怎么没反应

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09-10-9 12:57

几好体既显示器啊~~~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0-9 12:57

喜欢白色的,还是三星的,但17普屏我都有部,是19宽的就好咯。顶。

liangweideng 发表于 2009-10-9 13:21

我想买,加了你的QQ没反应。看到信息联系我:13829736660。QQ:412613575。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0-9 15:40

地址呢
呵呵呵

ananqiqi 发表于 2009-10-9 17:24

贵就一个字,我只说一次,你知道我只会用行动表示!!!顶

TXWDMQD 发表于 2009-10-9 21:19

谢谢帮顶~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出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