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WDMQD
发表于 2009-10-9 09:14
已出~~~~~
本帖最后由 TXWDMQD 于 2009-10-10 21:24 编辑
已出!!!!
Revolution
发表于 2009-10-9 11:04
风凌云
发表于 2009-10-9 11:21
风凌云
发表于 2009-10-9 11:22
加了,怎么没反应
东韵西弦
发表于 2009-10-9 12:57
几好体既显示器啊~~~
qq80123790
发表于 2009-10-9 12:57
喜欢白色的,还是三星的,但17普屏我都有部,是19宽的就好咯。顶。
liangweideng
发表于 2009-10-9 13:21
我想买,加了你的QQ没反应。看到信息联系我:13829736660。QQ:412613575。
香蕉豆奶
发表于 2009-10-9 15:40
地址呢
呵呵呵
ananqiqi
发表于 2009-10-9 17:24
贵就一个字,我只说一次,你知道我只会用行动表示!!!顶
TXWDMQD
发表于 2009-10-9 21:19
谢谢帮顶~~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