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七
发表于 2009-10-9 12:21
索尼M2卡~~~ 512~~~~
如题。请问 sony 512 的M2卡 正品可以卖多少钱??
西七
发表于 2009-10-9 12:59
没人知道???
西七
发表于 2009-10-9 19:13
还是自己顶~~~
西七
发表于 2009-10-11 12:23
埋来睇睇咯
发表于 2009-10-11 13:01
西七
发表于 2009-10-11 14:05
M2卡不同其他卡哈哈 其他卡就很便宜
西七
发表于 2009-10-12 11:54
西七
发表于 2009-10-13 12:51
西七
发表于 2009-10-14 21:07
老实不客气!
发表于 2009-10-14 21:47
数码相机适用吗?请问...
s.phai
发表于 2009-10-15 17:49
5# 埋来睇睇咯
55 2G索尼行货能买到??不懂市场别在这里丢脸啦
s.phai
发表于 2009-10-15 17:51
LZ是要出还是要买,,买的话就不可能了,,别说512,现在1G都停产了,,存货也基本没有了,,最小就2G的了,,索尼正品100多,,
AlexLin
发表于 2009-10-15 17:53
真正2GSandisk 行货 M2 市价:75!
楼主的512可以出30左右吧,因为已经停产了~
西七
发表于 2009-10-15 19:20
多谢LS各位帮顶了呵呵 收拾宿舍的时候翻出来的 想问问行情 看谁需要就卖给谁 卖不出就继续闲置 也不缺那么点钱
枫哥哥
发表于 2009-10-15 19:29
lcj0118
发表于 2009-10-22 00:42
是手机上的吗?我的读不了,我想买啊,,不过贵了,人家2G原装都才出40啊。。,
唠小Tt
发表于 2009-10-22 16:49
你好·~有意...加我q吧·~123952619~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