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七 发表于 2009-10-9 12:21

索尼M2卡~~~ 512~~~~

如题。请问 sony   512   的M2卡   正品可以卖多少钱??

西七 发表于 2009-10-9 12:59

没人知道???

西七 发表于 2009-10-9 19:13

还是自己顶~~~

西七 发表于 2009-10-11 12:23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0-11 13:01

西七 发表于 2009-10-11 14:05

M2卡不同其他卡哈哈   其他卡就很便宜

西七 发表于 2009-10-12 11:54

西七 发表于 2009-10-13 12:51

西七 发表于 2009-10-14 21:07

老实不客气! 发表于 2009-10-14 21:47

数码相机适用吗?请问...

s.phai 发表于 2009-10-15 17:49

5# 埋来睇睇咯

55 2G索尼行货能买到??不懂市场别在这里丢脸啦

s.phai 发表于 2009-10-15 17:51

LZ是要出还是要买,,买的话就不可能了,,别说512,现在1G都停产了,,存货也基本没有了,,最小就2G的了,,索尼正品100多,,

AlexLin 发表于 2009-10-15 17:53

真正2GSandisk 行货 M2 市价:75!

楼主的512可以出30左右吧,因为已经停产了~

西七 发表于 2009-10-15 19:20

多谢LS各位帮顶了呵呵   收拾宿舍的时候翻出来的   想问问行情 看谁需要就卖给谁   卖不出就继续闲置   也不缺那么点钱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0-15 19:29

lcj0118 发表于 2009-10-22 00:42

是手机上的吗?我的读不了,我想买啊,,不过贵了,人家2G原装都才出40啊。。,

唠小Tt 发表于 2009-10-22 16:49

你好·~有意...加我q吧·~123952619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索尼M2卡~~~ 512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