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vbcjw2005
发表于 2009-10-9 13:05
已卖
本帖最后由 qvbcjw2005 于 2009-10-28 02:39 编辑
出了,
chenyh
发表于 2009-10-9 13:38
顶顶更健康。。。
NO1
发表于 2009-10-9 21:41
......
evilh
发表于 2009-10-9 22:24
最糟糕是745脚的东西...
uryo
发表于 2009-10-9 22:38
550还算得过去吧~
心灵纯洁
发表于 2009-10-9 22:45
很公道
手指饼当烟
发表于 2009-10-9 22:54
好价~~~~~~~
手指饼当烟
发表于 2009-10-9 22:54
好价~~~~~~~
qvbcjw2005
发表于 2009-10-10 03:28
谢谢同学帮顶,机子还在,需要的尽快联系
爱丽生
发表于 2009-10-10 13:43
内存单卖吗卖的话请联系QQ461874690
laoqi
发表于 2009-10-10 16:11
看看~~
枫哥哥
发表于 2009-10-10 18:31
luohaiwei0123
发表于 2009-10-16 09:21
有意。可刀否。524895065
东韵西弦
发表于 2009-10-16 09:31
bangding~~~
u2u0
发表于 2009-10-16 10:48
好好价
youyou64
发表于 2009-10-16 12:44
单买吗?看上显卡
勇少
发表于 2009-10-16 17:11
对主板机箱有意,不知单卖否?
baby43420
发表于 2009-10-16 17:55
价钱公道...帮顶....
500的话,肯定被秒.....
DK2008
发表于 2009-10-16 18:20
这个不错嘛//
juneangle
发表于 2009-10-26 00:14
机子还在嘛?我想要,qq我352914018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