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vbcjw2005 发表于 2009-10-9 13:05

已卖

本帖最后由 qvbcjw2005 于 2009-10-28 02:39 编辑

出了,

chenyh 发表于 2009-10-9 13:38

顶顶更健康。。。

NO1 发表于 2009-10-9 21:41

......

evilh 发表于 2009-10-9 22:24

最糟糕是745脚的东西...

uryo 发表于 2009-10-9 22:38

550还算得过去吧~

心灵纯洁 发表于 2009-10-9 22:45

很公道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10-9 22:54

好价~~~~~~~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10-9 22:54

好价~~~~~~~

qvbcjw2005 发表于 2009-10-10 03:28

谢谢同学帮顶,机子还在,需要的尽快联系

爱丽生 发表于 2009-10-10 13:43

内存单卖吗卖的话请联系QQ461874690

laoqi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11

看看~~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0-10 18:31

luohaiwei0123 发表于 2009-10-16 09:21

有意。可刀否。524895065

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09-10-16 09:31

bangding~~~

u2u0 发表于 2009-10-16 10:48

好好价

youyou64 发表于 2009-10-16 12:44

单买吗?看上显卡

勇少 发表于 2009-10-16 17:11

对主板机箱有意,不知单卖否?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16 17:55

价钱公道...帮顶....
500的话,肯定被秒.....

DK2008 发表于 2009-10-16 18:20

这个不错嘛//

juneangle 发表于 2009-10-26 00:14

机子还在嘛?我想要,qq我352914018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