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本帖最后由 cobe 于 2010-3-27 18:22 编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养几棵苔藓好过。。。。。 正常啦,我同学之前床位正上方漏了四年水都系甘过黎了。
记得距系叫后勤修了N次无效,最后唯有系用颗图钉引d水滴落个瓶度.... 还好在校没遇到这个
对了
最初看标题还以为是写漏水瓶的
没想到不是 路过。看热闹! 好在我宿舍无漏姐 正常啦,我同学之前床位正上方漏了四年水都系甘过黎了。
记得距系叫后勤修了N次无效,最后唯有系用颗图钉引d水滴落个瓶度....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10-9 17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四年啊,,系我就发飙啦!!!!!! 恐怖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