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求k750液晶-----另求300rmb左右的手机
sonoffantasy
发表于 2009-10-9 17:12
求k750液晶-----另求300rmb左右的手机
本帖最后由 sonoffantasy 于 2009-10-9 17:25 编辑
k750液晶------姐姐手机坏了,要还。明天之前有效。
300rmb左右的手机---自用,慢收。要求3无,能用高版本的qq,ucweb,成色要求不高。牌子不限。
sonoffantasy
发表于 2009-10-9 20:12
zidin自订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求k750液晶-----另求300rmb左右的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