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9 17:12

求k750液晶-----另求300rmb左右的手机

本帖最后由 sonoffantasy 于 2009-10-9 17:25 编辑

k750液晶------姐姐手机坏了,要还。明天之前有效。

300rmb左右的手机---自用,慢收。要求3无,能用高版本的qq,ucweb,成色要求不高。牌子不限。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9 20:12

zidin自订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k750液晶-----另求300rmb左右的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