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q8344838 发表于 2009-10-9 17:50

国庆无聊申请了很多Q 大家看上说说下 随便拿

本帖最后由 zzq8344838 于 2009-10-9 17:53 编辑

550664526 877013709 1228170748

947479655 767159046  1249138603
736501117 852024705   814663282
1205925323 1019746034  1151993802这Q93年出生的应该可以 
1251721405 1269314287  969284541
1109523646此 845287261  1274583111
550593051 942093357   1274703813

若琳#琳若 发表于 2009-10-9 18:00

你还真够无聊的

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-10-9 18:11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9 18:14

你还真够无聊的
若琳#琳若 发表于 2009-10-9 18:0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ttp://my.eeff.net/attachment/200908/27/347788_1251384681blAE.jpgquote

hanachong 发表于 2009-10-9 18:20

haohao   hao   
wuliao

过期面包 发表于 2009-10-9 18:25

貌似有个专门申请QQ的软件的,怎么不用那个
要多少有多少

zzq8344838 发表于 2009-10-9 18:28

6# 过期面包


有吗 我想申请个很好记的Q 找不到  那软件能自动换IP吗 一个IP只能申请3个
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9 18:33

好有聊

过期面包 发表于 2009-10-9 18:35

现在申请QQ好像有变动
不知道还能用不……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0-9 18:49

有次差d冲动要买生日号,一问三百蚊

魔之最 发表于 2009-10-9 19:02

真无聊

zzq8344838 发表于 2009-10-9 19:31

10# icelazio


我也是 ,有次想买我女朋友的生日Q号,一找地址是香港的,Q了好几次都不鸟我,后来就打消了。六位的生日号估计很贵。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9 19:31

以前一段时间申请QQ要钱噶,用手机申请,一个号2元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9 19:31

小马同学真不厚道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9 19:34

。。。LZ干起了偶几年干的勾当~~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9 19:44

LZ好多时间啊,竟然都花在这个上面,难道要拿Q来收藏

Samwen 发表于 2009-10-9 19:44

LZ比第一个偶,550664526

zzq8344838 发表于 2009-10-9 19:49

17# Samwen
刚把密码发邮件给你了 密保自己设拉 

zzq8344838 发表于 2009-10-9 20:17

18# zzq8344838


现在应该可以了吧
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10-9 21:30

有没有人可以帮忙盗个qq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国庆无聊申请了很多Q 大家看上说说下 随便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