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0-9 19:35

卖mm用过的捷安特靓车一部 有避震的

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09-10-10 23:22 编辑

封       了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8

QQ就加 876886942 或者pm我 啦

dragon13k 发表于 2009-10-9 22:39

车太小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jhl 发表于 2009-10-9 23:05


好像有点贵了
帮顶吧

粤语加油站 发表于 2009-10-9 23:34

靓啊~~~

lijilee 发表于 2009-10-10 00:03

捷安特几抵下帮顶

doublechin 发表于 2009-10-10 11:50

有意,q563673428

doublechin 发表于 2009-10-10 18:16

怎么加楼主QQ没反应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卖mm用过的捷安特靓车一部 有避震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