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买洗衣机
我不想洗衣服我也不会洗,总是洗不干净 过多两个月返到广州后我都准备买,自己洗好麻烦 买吧买吧,有米就行。 买吧 =.=我连自己屋企台洗衣机都唔識用。。因为一直都系阿妈做呢D嘢
琴日旅游完回来,想洗衫,发现自己唔識用- - ||| 肥仙,其实洗衣机都是洗吾干净 洗衣机我仲识用嘅 这么大了还不会洗衣服,真是够BC 肥仙,其实洗衣机都是洗吾干净
晴晴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应该净过我自己洗的 9# 黑咖啡
姐姐,你应该不是第一天认识她的 确实是第一天认识 送台给我 这么大了还不会洗衣服,真是够BC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不是不会洗,是洗不干净而已 我差d都唔识用洗衣机,项目部个老式自动洗衣机差d俾我地玩残 9# 黑咖啡
姐姐,你应该不是第一天认识她的
晴晴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我给人印象有这么差么
煮饭不好吃,衣服都洗不好么? 偶也打算买~不过最近不是一般的穷 我差d都唔识用洗衣机,项目部个老式自动洗衣机差d俾我地玩残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男仔唔识用其实好正常的~~~~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用手洗,机洗衣服烂得快,干不干净是另外一回事, 用猩猩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