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10-9 21:41

想买洗衣机

我不想洗衣服
我也不会洗,总是洗不干净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0-9 21:43

过多两个月返到广州后我都准备买,自己洗好麻烦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9 21:44

买吧买吧,有米就行。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0-9 21:48

买吧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10-9 21:49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0

=.=我连自己屋企台洗衣机都唔識用。。因为一直都系阿妈做呢D嘢

琴日旅游完回来,想洗衫,发现自己唔識用- - |||

晴晴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0

肥仙,其实洗衣机都是洗吾干净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1

洗衣机我仲识用嘅
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2

这么大了还不会洗衣服,真是够BC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3

肥仙,其实洗衣机都是洗吾干净
晴晴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应该净过我自己洗的

晴晴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3

9# 黑咖啡

姐姐,你应该不是第一天认识她的
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4

确实是第一天认识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5

送台给我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5

这么大了还不会洗衣服,真是够BC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不是不会洗,是洗不干净而已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7

我差d都唔识用洗衣机,项目部个老式自动洗衣机差d俾我地玩残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8

9# 黑咖啡

姐姐,你应该不是第一天认识她的
晴晴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我给人印象有这么差么
煮饭不好吃,衣服都洗不好么?
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9

偶也打算买~不过最近不是一般的穷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10-9 22:00

我差d都唔识用洗衣机,项目部个老式自动洗衣机差d俾我地玩残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男仔唔识用其实好正常的~~~~
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0-9 22:01

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用手洗,机洗衣服烂得快,干不干净是另外一回事,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9 22:02

用猩猩牌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想买洗衣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