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奥获奖了 拉丹不爽了
本帖最后由 远方的人 于 2009-10-14 13:13 编辑奥巴马同学竟然可以得和平奖,拉丹应该是提名了。可能连萨达姆听了都会活过来。
拉丹让人给抢了诺贝尔奖,可能现在正不爽呢,搞不好明天就派人把他给毙了,再运车炸药上五角大楼。。。。 世界上最强大的暴力组织的头头拿了和平奖 一个废柴组织发的奖不用太计较 应该顺便给他弄个诺贝尔废柴奖 见到看到报纸头条是这个,我笑了 真是很无语啊小奥同学就这样得奖了 奥巴马爆冷获诺贝尔和平奖引全球争议。诺贝尔委员会后来透露,最让委员们印象深刻的是,奥巴马今年4月在布拉格和今年9月在纽约联合国大会上所作演讲中关于“无核(武器)世界”的畅想。(来自网易) 据说基地准备对中国发动他们的“剩战” 无限惊喜 obama:what A fucking stupid surprise 很明显是诺贝尔给他一顶高帽让他不要那么乱来啦…… 没天理啊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