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方的人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54

小奥获奖了 拉丹不爽了

本帖最后由 远方的人 于 2009-10-14 13:13 编辑

奥巴马同学竟然可以得和平奖,拉丹应该是提名了。可能连萨达姆听了都会活过来。
拉丹让人给抢了诺贝尔奖,可能现在正不爽呢,搞不好明天就派人把他给毙了,再运车炸药上五角大楼。。。。

国民1 发表于 2009-10-10 13:03

世界上最强大的暴力组织的头头拿了和平奖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10-10 13:14

一个废柴组织发的奖不用太计较

远方的人 发表于 2009-10-10 21:36

应该顺便给他弄个诺贝尔废柴奖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10-10 21:47

见到看到报纸头条是这个,我笑了

359380153 发表于 2009-10-10 22:12

真是很无语啊小奥同学就这样得奖了

回眸一笑 发表于 2009-10-11 10:31

奥巴马爆冷获诺贝尔和平奖引全球争议。诺贝尔委员会后来透露,最让委员们印象深刻的是,奥巴马今年4月在布拉格和今年9月在纽约联合国大会上所作演讲中关于“无核(武器)世界”的畅想。(来自网易)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0-11 10:58

据说基地准备对中国发动他们的“剩战”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1 13:22

无限惊喜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1 13:27

obama:what A fucking stupid surprise

林``` 发表于 2009-10-11 13:35

很明显是诺贝尔给他一顶高帽让他不要那么乱来啦……

谁动了我的奶罩 发表于 2009-10-14 11:25

没天理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奥获奖了 拉丹不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