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G太搞笑了
如果我封晒LS all,教主会5会封我ID
听说信号还不错 心动中。。。
又是周末啦 我去看看吧
实在是有好多问题 觉得还是自己去移动厅比较好
还是自己去问问比较好
什么是生滋
周末果然好冷清。。。。。
憋了一周了 也该出去了
不是好多要办业务什么的啊
宿舍一起出去最好 气氛好啊
宿舍一起出去最好 气氛好啊
micky64 发表于 2009-10-17 16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们宿舍就要晚上一起出K歌期待
小心广告佬
是啊让我们做个参考
都玩3G了呢。。。很高级的东西。。。。
。。。低调路过。。。。
LZ办了吗等你分享呐
也想凑个热闹
朋友都不用,那也没人跟你视频啊
事情太多了 好不容易爬上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