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无根
发表于 2009-10-10 15:23
求救
上班好无聊,我堕落了好久,不知道怎么振作起来了
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10-10 15:51
额~~~应该追求更高的目标才是的···还有时间无聊么?充电都来不及了~~~
水木杉
发表于 2009-10-10 15:55
我也是
hnsky
发表于 2009-10-10 15:59
已经充满电了,我也不知道作什么好了~~~
C-47
发表于 2009-10-10 16:31
多D复习,必能雄起
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10-10 16:38
继续堕落吧
Y—Y
发表于 2009-10-10 16:49
越堕落越快乐
HYYY
发表于 2009-10-10 16:51
我都想挽滴野做,吾好日日甘无聊。
小诺
发表于 2009-10-10 17:06
=..=自我救赎
过期面包
发表于 2009-10-10 18:17
继续堕落中^
hnsky
发表于 2009-10-10 18:34
要不建立一个坠落人群的QQ群,大家好研究一下怎么现状改善我们的现状~~
liaoqing
发表于 2009-10-10 21:26
堕落才是真理
魔之最
发表于 2009-10-10 22:08
得闲无事数下自己有几条毛…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