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10-10 15:23

求救

上班好无聊,我堕落了好久,不知道怎么振作起来了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10-10 15:51

额~~~应该追求更高的目标才是的···还有时间无聊么?充电都来不及了~~~

水木杉 发表于 2009-10-10 15:55

我也是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10 15:59

已经充满电了,我也不知道作什么好了~~~

C-47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31

多D复习,必能雄起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38

继续堕落吧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49

越堕落越快乐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51

我都想挽滴野做,吾好日日甘无聊。

小诺 发表于 2009-10-10 17:06

=..=自我救赎

过期面包 发表于 2009-10-10 18:17

继续堕落中^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10 18:34

要不建立一个坠落人群的QQ群,大家好研究一下怎么现状改善我们的现状~~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10-10 21:26

堕落才是真理

魔之最 发表于 2009-10-10 22:08

得闲无事数下自己有几条毛…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