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ing 发表于 2009-10-11 00:45

中大女生??先上图片再说

ml350 发表于 2009-10-11 00:51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36

始终Beyond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52

人家楼主已经说了~匪~

xiaolangajun 发表于 2009-10-11 02:06

想买新的~

缘枫 发表于 2009-10-11 08:05

想不到中大也有脑残出现,无语这个价

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09-10-11 09:49

直接去抢好过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daishupopo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20

都不要吵,我知道出价贵了点,不过那个女生可能不懂行情,我是帮她发帖,她说多少我就写多少。你们可以自己去砍价的嘛

hurry2305 发表于 2009-10-11 21:32

超值,不要和我抢了。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12 02:56

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再后院看到货真价实的东西吖.....

jiankun 发表于 2009-10-19 18:16

回复 1# daishupopo


    难道中大女生用的东西更值钱?

单车猎人 发表于 2009-10-19 22:21

飞利浦,让你贵的更离谱

miaogou 发表于 2009-10-20 18:35

240罢了,楼主打错字

lianzhiming 发表于 2009-10-20 20:11

通货膨胀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代中大女生出售自用匪力浦电脑一台(大学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