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ing
发表于 2009-10-11 00:45
中大女生??先上图片再说
ml350
发表于 2009-10-11 00:51
木月十二
发表于 2009-10-11 01:36
始终Beyond
发表于 2009-10-11 01:52
人家楼主已经说了~匪~
xiaolangajun
发表于 2009-10-11 02:06
想买新的~
缘枫
发表于 2009-10-11 08:05
想不到中大也有脑残出现,无语这个价
jianjianjack
发表于 2009-10-11 09:49
直接去抢好过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daishupopo
发表于 2009-10-11 20:20
都不要吵,我知道出价贵了点,不过那个女生可能不懂行情,我是帮她发帖,她说多少我就写多少。你们可以自己去砍价的嘛
hurry2305
发表于 2009-10-11 21:32
超值,不要和我抢了。
baby43420
发表于 2009-10-12 02:56
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再后院看到货真价实的东西吖.....
jiankun
发表于 2009-10-19 18:16
回复 1# daishupopo
难道中大女生用的东西更值钱?
单车猎人
发表于 2009-10-19 22:21
飞利浦,让你贵的更离谱
miaogou
发表于 2009-10-20 18:35
240罢了,楼主打错字
lianzhiming
发表于 2009-10-20 20:11
通货膨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