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12666
发表于 2009-10-10 18:11
出让准17寸液晶显示器
有一台日本品牌IIyama 16.5寸液晶显示器转让,价格450元。颜色很好,显示清晰,使用只有两年,质量很好。
ananqiqi
发表于 2009-10-10 20:58
有这么贵么???????
浪子哈达
发表于 2009-10-10 21:20
还有更贵的~~~不过是历史了
leedeqing
发表于 2009-10-11 00:03
贵啦~~。。
tsztsz
发表于 2009-10-11 02:40
很丑的显示器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