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10-11 12:43

fy可以么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11 12:55

回LS,可以

Isabella 发表于 2009-10-11 14:02

识女仔方法
一、入社团当干部,然后可以到处溜达还师出有名
二、天天去二饭,及到边d岩心水噶就搭讪
三、在女生宿舍附近溜达,例如快上课打铃,而偶一美女又匆忙走去教学楼,就搭讪+搭埋距翻学顺便罗电话,不过前提系你有单车又有时间
四、去自习室或图书馆识女仔,通常呢d地方识到噶女仔都几好学,你就利用“自习”两字好好做文章咯
五、运动场上,例如篮球场,羽毛球场、或者内环,一起玩系好容易培养感情噶,以前好多friends就系感样识翻来嘎啦。
六、......
总之,要胆大心细,搭讪就搭讪,最好只为搭讪,目的性五好太强,当识多d朋友啧,否则后来发现人地有bf就尴尬啦~再有机会再进一步发展咯~

Isabella 发表于 2009-10-11 14:03

感林落,我五做男仔真系sai晒~啧啧~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10-11 14:04

红杏出墙懂不?
效率懂不?

C-47 发表于 2009-10-11 14:05

积极发展人脉关系,迟早有GF

快乐到死 发表于 2009-10-11 14:47

各位师兄似乎好有经验啊,小弟真系惭愧了

快乐到死 发表于 2009-10-12 21:11

哇,几日无见快沉到大西洋去了,顶下先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10-12 22:24

好像没看明白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弟有个问题一直想唔明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