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sac 发表于 2009-10-11 00:54

我还没睡。。。。


你今天。。。。

打算几点睡呢?

Issac 发表于 2009-10-11 00:54

本尊沙发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10-11 00:56

睡前进来看看,LZ换头像啦

Issac 发表于 2009-10-11 00:57

3# 投机客

嗯,墨 没换头像。。。只好用着这个先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01

LZ MM不应该那么晚睡得说...对皮肤不好的说

无雨天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01

我也还没睡,澡都还没洗……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01

明天不用上班么,打算几点睡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03

明天不用上课,等下再去睡。。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04

我这是假期夜猫症。。。。晚睡一两天对皮肤关系不大,反正明天休息,又不用见人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05

我这是假期夜猫症。。。。晚睡一两天对皮肤关系不大,反正明天休息,又不用见人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N多人就是,假期少睡觉,上班上课想睡觉,当然我也是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06

没办法啦,现代人的生活都这样

哈哈,这叫随大流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08

各位好人好梦。。。晚安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09

晚安~~我也睡~~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10

9# issac2
明天不见人,宅一天?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10

睡…安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11

盗老二的号灌水...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11

七点十五分闹钟,我也睡觉去咯

螞蟻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14

周末的闹钟没调
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16

没睡,就出来TQ吧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0-11 01:17

第一次那么晚睡,真受不了
睡觉,晚安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还没睡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