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bibubibububu 发表于 2009-10-11 13:10

求购:液晶显示器。

求购:液晶显示器。无坏点,价格300左右。

bubibubibububu 发表于 2009-10-11 13:11
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bubibubibububu 发表于 2009-10-11 13:11

再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bubibubibububu 发表于 2009-10-11 13:11

再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bubibubibububu 发表于 2009-10-11 13:13
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bubibubibububu 发表于 2009-10-11 13:13
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bubibubibububu 发表于 2009-10-11 13:13

dddddddddddddddddddd

bubibubibububu 发表于 2009-10-11 19:56
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bubibubibububu 发表于 2009-10-11 19:56
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bubibubibububu 发表于 2009-10-11 19:56
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bubibubibububu 发表于 2009-10-12 12:54

ddddddd

bubibubibububu 发表于 2009-10-12 17:08
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361961925 发表于 2009-10-12 17:12

有一台15寸液晶,实格290元。完好,无坏点。电话:15975540198

bubibubibububu 发表于 2009-10-12 21:10

dddddddddddddd

conqueror119 发表于 2009-10-12 22:23

AOC 915s    液晶19寸宽频08年四月买的   联系我qq:750603686

bubibubibububu 发表于 2009-10-13 21:06
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购:液晶显示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