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th·Kid 发表于 2009-10-11 13:46

退宿问题...

本人大2,打算准备搬出去住,请问广工退宿问题容易解决麽?

jan^^ 发表于 2009-12-28 17:46

顶一顶 我也很想知道。。建议楼主发表在住在广州那个栏目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退宿问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