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报到】新手上路
› 退宿问题...
Death·Kid
发表于 2009-10-11 13:46
退宿问题...
本人大2,打算准备搬出去住,请问广工退宿问题容易解决麽?
jan^^
发表于 2009-12-28 17:46
顶一顶 我也很想知道。。建议楼主发表在住在广州那个栏目上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退宿问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