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47 发表于 2009-10-11 16:08

有排发啊大佬

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-10-11 16:30

只係听得明FUC~~~~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1 19:04

大多数人都一样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11 19:11

净系听到果D广东话噶骂人话。。。。。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33

偶都要大片。。。

J.Kidd 发表于 2009-10-11 20:33

净系听到fu*ck you
其它讲的哪国语言都听不出

deng1243 发表于 2009-10-11 21:43

无影脚~~~~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1 21:47

净系听到果D广东话噶骂人话。。。。。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11 19:11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最清楚葛句系英语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10-11 22:32

基本上知道发生咩树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ps:偶都要动作大片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唐人街巴士阿婶(f*ck 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