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-10-11 23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哪里?、???????????? 上次有个充三百送百二和充三百送百五的
因为那天刚好是月租,不够钱扣月租,营业员说要先扣月租后,才能办理这个活动
见系都充的,就选了方案二,签字后才想到问题来了
一个月得二十五,仲系吾够扣月租,晕了,还要分18个月 ...
晴晴 发表于 2009-10-11 23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也这么认为,最讨厌移动分开来送了
但反正都要充的,有得送总比没得送好呀~ 貌似没 我也收到短信!!
不过不知道冲不冲好。 同求 充一百
送男朋友
我这里 我也收到冲50送20 点解我没收到的,真系同人吾同命啰 哪里?、????????????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10-11 23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认识的一位朋友做呢个不过我上个月已经冲过啦
就系开学系大学城搞的优惠购三星E1100有300文的 充一百
送男朋友
我这里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10-12 08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今日充左50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