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10-11 23:40

有180送120的。。。。
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-10-11 23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哪里?、????????????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10-11 23:41

上次有个充三百送百二和充三百送百五的
因为那天刚好是月租,不够钱扣月租,营业员说要先扣月租后,才能办理这个活动
见系都充的,就选了方案二,签字后才想到问题来了
一个月得二十五,仲系吾够扣月租,晕了,还要分18个月 ...
晴晴 发表于 2009-10-11 23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也这么认为,最讨厌移动分开来送了
但反正都要充的,有得送总比没得送好呀~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11 23:51

貌似没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-10-12 00:12

我也收到短信!!
不过不知道冲不冲好。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0-12 08:39

同求
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10-12 08:46

充一百
送男朋友
我这里

EMMANUEL 发表于 2009-10-12 09:42

我也收到冲50送20

晴晴 发表于 2009-10-12 12:00

点解我没收到的,真系同人吾同命啰

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-10-12 19:05

哪里?、????????????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10-11 23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认识的一位朋友做呢个不过我上个月已经冲过啦
就系开学系大学城搞的优惠购三星E1100有300文的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10-12 22:27

充一百
送男朋友
我这里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10-12 08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今日充左50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近有没有手机的充值优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