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这么久了...
都这么久了,分咋还没回来啊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顺路出来灌下水,
生活在继续,时间在过去..
健康才是快乐之本~
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两只脚越晚就越痛,俺又不喜欢去看医生 今天应该是开心的一天~
沙发~ 咁细个就得咗风湿,惨咯 lz保重 生日快乐,好像还没迟。 估计系11点几果阵啊!!! 生日快乐!! ls几位有心了~~~
呵呵~多谢多谢 不是风湿~ 3# Y—Y 估计系11点几果阵啊!!!
小诺 发表于 2009-10-11 21:39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乜?? 切鬼咗佢啦!生日快乐 切鬼咗佢啦!生日快乐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10-11 21:4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头痛,切左头啦 好无~ 生日快乐。 咪试过头痛啊 头痛可以切头发 多谢小牛 13# q465122281 咪试过头痛啊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10-11 21:54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肚痛..切左你个肚啦 好无? 哇 切头发可以止头痛咖.. 15# 后院居士 来M了,早点休息吧lz。 18# sasalin
我也不知道不过出家应该没那么多烦恼 头痛也就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