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.never.i 发表于 2009-10-12 23:27

想看看现代社会还有没有活雷锋所以特发此贴,勿怪勿怪。

题目不够吸引人呐~唉,不知道有没有人会进这个贴。
其实是想问~~~~~ :
有没有人上过周金平老师的课:《物流工程》呢?期末作业是案例分析。
本人文科出身,看《物流工程》都像看天书,更别说分析案例了。囧rz...
希望上过那位可爱的老师的课的热心人帮帮忙,感激涕零。
热心人请加我QQ。385323970
非诚者我会拉入黑名单哦。^_^
谢谢~~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12 23:31

没了。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10-12 23:45

理科出身,帮不上什么忙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12 23:49

没接触过,闪

小烁 发表于 2009-10-13 00:10

很想做雷锋,可是没上过这课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3 00:14

潮州MM,上PP引活雷锋出黎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13 00:15

哈哈 又是周金平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0-13 12:10

等我几时得闲去报佢嘎选修先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看看现代社会还有没有活雷锋所以特发此贴,勿怪勿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