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ngg86 发表于 2009-10-13 12:31

滑轮最后一次出价(已出)

本帖最后由 zhongg86 于 2009-10-25 15:12 编辑

毕业出杂物
滑轮一对:大出血80蚊(38码至41码原价350蚊)可小刀
不要就当历史文物

网球拍:60蚊(原价180蚊)不刀(已出)

羽毛球拍:60蚊(原价165蚊)不刀(已出)


QQ:549680506   手机:13570941290

chomin 发表于 2009-10-13 12:48

帮顶

zhongg86 发表于 2009-10-13 19:20

顶顶

zhongg86 发表于 2009-10-14 17:10

zhongg86 发表于 2009-10-15 17:53

怎么现在没人要滑轮的?

jesanlee 发表于 2009-10-16 10:52

呃,那轮滑不适合我的脚

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-10-24 00:17

太小了

yuezh 发表于 2009-10-24 00:35

太小了
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-10-24 00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+1

sky.slalit 发表于 2009-10-24 01:23

路过

zhongg86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48

江湖小杀手119 发表于 2009-10-24 14:26

妈的,轮滑咋就这么便宜啊。我150要定了

aweek 发表于 2009-10-24 14:53

价格很好,可惜----太小了,且楼上-马甲实在十分。。无语。

阿热 发表于 2009-10-24 23:00

真想买了它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滑轮最后一次出价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