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0862
发表于 2009-10-13 15:14
出17寸液晶显示器(七喜)
七喜的牌子,17寸,价格暂定370元
670862
发表于 2009-10-13 15:16
我住在东十347,短号670862,林同学,发信息给我也行,13570470862
风移影动
发表于 2009-10-13 16:12
质量如何?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10-13 16:35
好射眼
lunchis
发表于 2009-10-13 16:54
A屏的话好价
feifei129
发表于 2009-10-13 17:03
麻烦楼主说下产品的性能,比如型号,有无亮点等等
670862
发表于 2009-10-13 19:13
==大家,具体还没照片呢.
670862
发表于 2009-10-13 22:53
刚刚宿舍的人说,左右漏光,待会上传照片,不过拍得不好。
670862
发表于 2009-10-13 23:18
建议想要的同学过来看比较好
99386008
发表于 2009-10-13 23:20
应该很多人秒了。。。
裟嬲猪
发表于 2009-10-14 08:41
漏光漏什么程度是个POINT。。
the_captain
发表于 2009-10-14 08:52
漏光?如果没问题的话早被秒了吧
M_tomato
发表于 2009-10-16 17:18
搭车出LG 17寸显示器一只,保守9成新,使用时间短,450,有意短信 13580580522
b_i_a_n
发表于 2009-10-17 09:07
13楼~~LG的是液晶还是纯平呢?~
kfdxshyy
发表于 2009-10-24 18:18
都要那么贵,抢钱啊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