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0862 发表于 2009-10-13 15:14

出17寸液晶显示器(七喜)

七喜的牌子,17寸,价格暂定370元

670862 发表于 2009-10-13 15:16

我住在东十347,短号670862,林同学,发信息给我也行,13570470862

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-10-13 16:12

质量如何?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0-13 16:35

好射眼

lunchis 发表于 2009-10-13 16:54

A屏的话好价

feifei129 发表于 2009-10-13 17:03

麻烦楼主说下产品的性能,比如型号,有无亮点等等

670862 发表于 2009-10-13 19:13

==大家,具体还没照片呢.

670862 发表于 2009-10-13 22:53

刚刚宿舍的人说,左右漏光,待会上传照片,不过拍得不好。

670862 发表于 2009-10-13 23:18

建议想要的同学过来看比较好
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10-13 23:20

应该很多人秒了。。。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0-14 08:41

漏光漏什么程度是个POINT。。

the_captain 发表于 2009-10-14 08:52

漏光?如果没问题的话早被秒了吧

M_tomato 发表于 2009-10-16 17:18

搭车出LG 17寸显示器一只,保守9成新,使用时间短,450,有意短信 13580580522

b_i_a_n 发表于 2009-10-17 09:07

13楼~~LG的是液晶还是纯平呢?~

kfdxshyy 发表于 2009-10-24 18:18

都要那么贵,抢钱啊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17寸液晶显示器(七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