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吼 发表于 2009-10-13 20:46

要学车的可以看一下,对你有帮助

本帖最后由 呀吼 于 2009-10-13 22:41 编辑

同学们,这个机会很难得。
福华驾校,AAA级的驾校不用介绍了吧……现在大学城内,(城外价格一样只是没有礼品)3180元全包,(3180元噢)……前100名报名的可在超人提供产品(剃须刀),别再等了,机会要把握啊……也可以做兼职噢……


注意:无论到哪学车,都要问清楚,是不是包长途,签协议的时候也要看清楚,有些学生不看协议的噢。还有一个特别注意,有的地方到中途还会收长途费用,他会给你说,我们当时说的是长途费用,没说食宿,再次200吧,完了,傻了…………


咨询电话:13632294224      QQ:56876612
邮件:56876612@qq.com

呀吼 发表于 2009-10-13 20:47

沙发自己做   呵呵…………

Sky熊 发表于 2009-10-13 20:51

汗... 我的学车帖子早就已经告诫过大家啦.
报名费只是报名费而已. 就算你报名2800 到最后你拿到车牌的总数也是差不多4000 (不补考的话 补考继续交钱 特别路面)
要收钱的地方多着呢 羊毛出在羊身上 反正想拿证 最后付出的也差不了多少了.
报名费少的 之后看看还要交多少 最好问问该驾校的学员就知道 再不行百度一下.

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-10-13 21:12

3000全包的路过

wolf_deno 发表于 2009-10-13 21:19

汗,现在考车的考官和教练都是同流合污

benluyu 发表于 2009-10-13 21:33

我没补考过,计埋请教练吃饭的钱,四千五左右吧

小小的爱 发表于 2009-10-23 10:32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要学车的可以看一下,对你有帮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