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13 21:13

美播hd300换机....只换不卖,谢谢

本帖最后由 sonoffantasy 于 2009-10-13 22:19 编辑

前些天后院收的,成色6-7成,看反应再上图。
只换不卖。。收的时候180,有数据线,充电器。
原因,有点大台...真的有点大。

另继续收ps2记忆卡。大小无所谓。
k750液晶。
另350左右的手机。

Jacklyjie 发表于 2009-10-13 21:18

呵呵·帅哥·帮你踩踩!!W830C不卖的,只换机!
你可以看一下我发的贴!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13 21:19

我的破烂e6 你是不会要的了........

Jacklyjie 发表于 2009-10-13 21:33

我的破烂e6 你是不会要的了........



呵呵!没有拉~~大家都是同学!!帮你顶下!~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13 21:35

我的破烂e6 你是不会要的了........



呵呵!没有拉~~大家都是同学!!帮你顶下!~
Jacklyjie 发表于 2009-10-13 21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谢谢帮顶

coolguo 发表于 2009-10-13 21:52

MOTOE6??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13 22:13

yes........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14 00:12

睡前顶顶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14 12:18

再顶..........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0-14 12:53

想起我的hd300、、、杯具啊杯具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15 18:38

再顶顶,好像低噪比较明显。不过加上我的760还是很爽的。。。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20 15:10

顶啊啊.................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美播hd300换机....只换不卖,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