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苏 发表于 2009-10-14 10:25

话说`报道`

都来了快2个月了`
才报道`
晕死`
先抱怨一句`
东风路真无聊啊`
不知道大学成那边的同学咋样```

恋懿 发表于 2009-10-14 12:35

欢迎报道-0-
大学城还好-0-

扶苏 发表于 2009-10-17 21:44

听说很大`

就是有点空``

是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话说`报道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