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ut_stu
发表于 2009-10-14 21:57
无尽空虚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10-14 22:10
饿狼传说。。
谁动了我的奶罩
发表于 2009-10-14 22:13
就唱: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,就算怎么弄也弄不高。。。。
Meak
发表于 2009-10-14 22:14
红歌
IVAN-RAMBO
发表于 2009-10-14 22:17
就唱: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,就算怎么弄也弄不高。。。。
谁动了我的奶罩 发表于 2009-10-14 22:1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很强大
Meak
发表于 2009-10-14 22:18
自创几首歌来哼哼咯
宅女一个
发表于 2009-10-14 22:18
冲凉果时5唱歌
Meak
发表于 2009-10-14 22:33
以前经常唱,现在收声了
三文治
发表于 2009-10-14 23:11
你不是真正的快乐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10-14 23:13
没有唱歌的习惯
以前我宿舍有一个,很喜欢唱的,特别是在很冷的时候洗冷水,唱的,到处听的见。
梦打飞机
发表于 2009-10-15 12:20
没有唱歌的习惯
以前我宿舍有一个,很喜欢唱的,特别是在很冷的时候洗冷水,唱的,到处听的见。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0-14 23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天冷唱歌先过瘾啊,O(∩_∩)O~
honky
发表于 2009-10-15 12:59
突然好想你~~
chomin
发表于 2009-10-15 17:18
狼叫吧
WHO-AM-I
发表于 2009-10-15 22:05
足球小将 射射射 射他吧
梦打飞机
发表于 2009-10-15 22:25
感觉猥琐的歌多一点
邪433
发表于 2009-10-15 22:29
春哥硬又黑
螞蟻
发表于 2009-10-15 22:58
我是一只小小小鸟
双面E人
发表于 2009-10-16 00:34
冬天冲冻水凉好适合嗌歌````本来想讲唱既,016,不过本人5音不全```016```
一看到标题...我就打算讲唱EASON既浮夸喇.......
ramboli
发表于 2009-10-16 00:44
我不是gongchandang
住18楼养的牛牛
发表于 2009-10-17 10:45
上海滩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