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14 21:57

无尽空虚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10-14 22:10

饿狼传说。。

谁动了我的奶罩 发表于 2009-10-14 22:13

就唱: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,就算怎么弄也弄不高。。。。

Meak 发表于 2009-10-14 22:14

红歌

IVAN-RAMBO 发表于 2009-10-14 22:17

就唱: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,就算怎么弄也弄不高。。。。
谁动了我的奶罩 发表于 2009-10-14 22:1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很强大

Meak 发表于 2009-10-14 22:18

自创几首歌来哼哼咯

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-10-14 22:18

冲凉果时5唱歌

Meak 发表于 2009-10-14 22:33

以前经常唱,现在收声了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10-14 23:11

你不是真正的快乐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0-14 23:13

没有唱歌的习惯

以前我宿舍有一个,很喜欢唱的,特别是在很冷的时候洗冷水,唱的,到处听的见。

梦打飞机 发表于 2009-10-15 12:20

没有唱歌的习惯

以前我宿舍有一个,很喜欢唱的,特别是在很冷的时候洗冷水,唱的,到处听的见。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0-14 23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天冷唱歌先过瘾啊,O(∩_∩)O~

honky 发表于 2009-10-15 12:59

突然好想你~~

chomin 发表于 2009-10-15 17:18

狼叫吧

WHO-AM-I 发表于 2009-10-15 22:05

足球小将 射射射 射他吧

梦打飞机 发表于 2009-10-15 22:25

感觉猥琐的歌多一点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0-15 22:29

春哥硬又黑

螞蟻 发表于 2009-10-15 22:58

我是一只小小小鸟

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-10-16 00:34

冬天冲冻水凉好适合嗌歌````本来想讲唱既,016,不过本人5音不全```016```
一看到标题...我就打算讲唱EASON既浮夸喇.......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16 00:44

我不是gongchandang

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-10-17 10:45

上海滩。。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征集 冲凉时唱乜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