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-47M 发表于 2009-10-14 15:55

工大新生~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新人

大家好~~
新手上路,多多指教~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10-14 21:47

有问题,找超版

xiao麦 发表于 2009-10-14 22:03

初来报道 但是要找工作啦

AK-47M 发表于 2009-10-15 22:17

我也是啊~~~正在找兼职~难啊~~~~~~~~~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工大新生~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新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