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icompany 发表于 2009-10-14 18:49

求购内存,主板牛津高阶

本帖最后由 xpicompany 于 2009-10-14 18:50 编辑

求DDR 266或DDR 333 512M以上内存(不要DDR400)。
求奔4主板,最好独显,能用,无暗病即可。
再求一牛津高阶
QQ:610763698(不见上请留言,注明后院)

LHFFJP 发表于 2009-10-14 23:18

DDR266 ..................707474550   256MB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购内存,主板牛津高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