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-10-15 01:03

发现新手上路版块的帖子好无聊

报到后就走,基本上都没什么实际内容的

admin 发表于 2009-10-15 09:17

本来就该如此,新手版不是讨论问题的的地方,仅仅报到
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10-15 09:36

我也想去报到

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-10-15 12:35

有什么意义吗?不过一帖5分,挺吸引人的

admin 发表于 2009-10-15 21:08

原因嘛,其实还蛮复杂的
一则控制大量的广告ID
一则让新人更主动发帖而且不是盲目发帖,在这样的版块报到算是踏入后院第一步
还有就是提供个地方给老人们围观一下新人

这个版块如果内容丰富起来就变成另一个水区了,并不是后院所希望的
新手版是个练习入门的一关,也是让新人有更加足够理由新来报到,也让老人更有理由帮助新人
当然这个版块的一些气氛还需要培养,路还长

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表于 2009-10-15 22:14

男人是要靠阅历来说话的……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发现新手上路版块的帖子好无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