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cs 发表于 2009-10-15 09:53

内存已出,锁收到,谢谢工大后院!~

本帖最后由 mycs 于 2009-11-4 17:01 编辑

内存条包试一星期,有问题包退。
顺便求一车锁啊,很重要啊~~~~~~~~~~~
我的联系方式QQ814562968

mycs 发表于 2009-10-15 11:24

自顶一下,要的联系。

zhtseann 发表于 2009-10-15 11:25

帮顶!

mycs 发表于 2009-10-15 12:08

帮顶!
zhtseann 发表于 2009-10-15 11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\

谢帮顶!~

mycs 发表于 2009-10-15 15:02

自顶一下

mycs 发表于 2009-11-3 20:57

自顶一下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1-3 21:23

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09-11-3 21:29 编辑

车锁我有,金点原子的,有兴趣的加q 329636647

lision 发表于 2009-11-4 03:21

大侠,,你这根条子用了多久了啊~

ZJN 发表于 2009-11-4 15:37

楼主是东区还是西区?东区的话,就上门取货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内存已出,锁收到,谢谢工大后院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