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15 13:33

9480开头和20020开头的200卡用户请注意.......(第2次跟新)

本帖最后由 baby43420 于 2009-10-23 00:27 编辑

      RT.....   持有9480开头和20020开头的200卡的同学注意了,现在有一批100面值的充值卡到货了,7.5折出售....

      9480开头的充100赠送2元 ,即充75就有102面值的话费,

      20020开头的充100赠送8元 ,即充75就有108面值话费.....

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联系我 ......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黎同学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QQ:543998839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TEL:15915844882   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15 14:57

一般下午才上Q,需要的同学请下午或者晚上联系 。。。。

djygdut 发表于 2009-10-15 15:55

9480开头是广州市卡。
记得以前直接去电信营业厅充,是充100送100,充50送50的。

猫毛草 发表于 2009-10-15 16:47

几年没用这东西了.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16 01:23

9480开头是广州市卡。
记得以前直接去电信营业厅充,是充100送100,充50送50的。
djygdut 发表于 2009-10-15 15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    同学,你现在一定很少使用200卡....看来你资讯太不灵通了....电信2008年3月22日开始做了资费调整...不分长短途都是每分钟1毛钱..(调整之前IP资费:拨打市话每分钟2毛,打长途前8分钟每分钟2.5毛,8分钟之后1毛...)
自从调整之后,充一送一的活动就随之停止了...
唯一的活动就是每个新学年开学的9月1号到9月25号的电信活动:充4送一...就是八折.....
平常到学校报亭和小卖部充值都是要原价的......
对比一下就知道我价钱是否实惠......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16 14:03

这么好的贴,这么没人顶,之前很多人找我充9480的卡的吖!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16 17:58

想不到帖子沉这么快~!!!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48

哎~~原来后院的人都不需要充9480的卡了.......

zhangxw604 发表于 2009-10-17 00:58

本店有200母卡出售,折后长短途7分多钱/分钟
面值100元=65元
面值 50 元=34元
面值 30 元=23元
面值 15 元=13元
使用范围:(在广东省内的200电话机或中国电信的座机拨打国际国内长途都可以.)
充值一律按7折算,充值后有效期限最少延长3个月,赶快行动吧!!!
联系方式QQ: 282336378
(大学城广工)
Tel:13632273580(可加飞信)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17 02:23

本店有200母卡出售,折后长短途7分多钱/分钟
面值100元=65元
面值 50 元=34元
面值 30 元=23元
面值 15 元=13元
使用范围:(在广东省内的200电话机或中国电信的座机拨打国际国内长途都可以.)
充值一律按7折算,充值 ...
zhangxw604 发表于 2009-10-17 00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同学,要做广告请自己发帖,占位貌似不礼貌...不过你做的卡是跟我的不一样,呵呵~对我没有威胁.....!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17 15:03

再顶两次~!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17 21:23

顶吖~不要沉吖~!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18 19:10

谢谢大家支持~!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28

从新到货了.... 需要的同学可以联系我~!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55

再次到货~!

飘渺沙鸥 发表于 2009-10-23 15:15

看来没人帮顶···这是不礼貌D^_^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3 15:25

早几个月有就冲了,可惜买了新母卡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23 15:33

谢谢2位帮顶的同学....9480的卡不同于920或者925开头的省卡,9480这些卡只能到报亭或者电信原价充值,所以我每次拿卡都是想帮助一些不想换卡的同学....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23 18:50

早几个月有就冲了,可惜买了新母卡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3 15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不管如何,谢谢帮顶...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40

继续顶起~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9480开头和20020开头的200卡用户请注意.......(第2次跟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