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ict 发表于 2009-10-15 14:06

【友情提示】想宽带续费的注意了,不用一丁点麻烦!

现在去大学城电信营业厅780元/M/年续费的同学,不需要办理830那种哦!!!

直接去营业厅购买780的充值卡用电话或者上电信网上营业厅充往宽带账号就可以了!!!

不过新装的就必须办理830那种垃圾业务了,要么找吴同学哦!!!

silict 发表于 2009-10-15 14:09

本人上午就去营业厅了,一个柜员说也可以选择保持原来的资费,不过只能用充值卡,不能在柜台缴费的。

然后我买了780的充值卡,进入http://gd.ct10000.com自助缴费,然后再打10000,查询到宽带又延长了1年。

yshmissing 发表于 2009-10-15 14:19

呵呵。帮顶。我这里也可以代劳。

silict 发表于 2009-10-15 14:31

顶~~~~~~~~~~~~

silict 发表于 2009-10-15 15:31

踢一脚........

silict 发表于 2009-10-15 20:13

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silict 发表于 2009-10-15 21:07

ttttttttttttttttttt

silict 发表于 2009-10-15 22:19

gggggggggggg

milo 发表于 2009-10-15 23:27

如何代劳法?

wbdeng 发表于 2009-10-16 13:13

我就是吴同学,吴同学帮您,13427577744 qq757325116 真诚为您服务。

silict 发表于 2009-10-16 17:09

顶...........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友情提示】想宽带续费的注意了,不用一丁点麻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