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报到】新手上路
› 卖手机
lsm89
发表于 2009-10-16 00:03
卖手机
叔叔新买回来的手机说给我的,可是我自己已经买了,现在出售,几乎全新的,买回来1400RMB,现在打算800RMB,智能机,功能质量一流,几乎是新的,没任何地方刮花,有三块原装电池,可接小刀。
有意者请联系13710412623orQQ:603922623
luking886
发表于 2009-10-16 01:03
我公司专业批发耐克,阿迪,彪马,匡威,纽巴伦,UGG等品牌的衣服,鞋子。现在招有志共同创业的学生代理。qq 815424737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卖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