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GX我吧。。。
听日又要OT放假翻来一连上班到e+
9,10,11,12,13,14,15,16,17原来我要连续上9日班
大家快GX我 自己沙发 唉唉,么么 恭喜晒
有加班费哇 OT案 值得庆贺的系无加班费。。。 应楼主要求
恭喜~ 5# 唔知叫乜鬼
大婶,你是否需要做些什么。。。 值得庆贺的系无加班费。。。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恭喜晒 应楼主要求
恭喜~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引用 听日训到8点起身,慢慢。。去加班。。! GX
发觉习惯双休
很不习惯节后的安排 放禁多假,自然要补禁多日 LZ有人做好吃噶俾你。。系我,我都愿意OT。。 唉唉,么么
小嘟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动听…… 放假前,我从9月20号一直上到9月30号
好在放假放足11日
楼主你节哀啦` 14# 浅水潜水
甘你又5幸得甘多。。 GX 小样,我上班都甘先翻来。貌似木有假的路过! gx,我也想加班,可惜公司不给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