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10-16 22:59

大家GX我吧。。。

听日又要OT
放假翻来一连上班到e+
9,10,11,12,13,14,15,16,17原来我要连续上9日班
大家快GX我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10-16 22:59

自己沙发

小嘟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0

唉唉,么么
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0

恭喜晒
有加班费哇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1

OT案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1

值得庆贺的系无加班费。。。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2

应楼主要求
恭喜~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2

5# 唔知叫乜鬼
大婶,你是否需要做些什么。。。
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3

值得庆贺的系无加班费。。。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恭喜晒

小诺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3

应楼主要求
恭喜~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引用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4

听日训到8点起身,慢慢。。去加班。。!

希延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6

GX
发觉习惯双休
很不习惯节后的安排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11

放禁多假,自然要补禁多日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12

LZ有人做好吃噶俾你。。系我,我都愿意OT。。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19

唉唉,么么
小嘟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动听……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22

放假前,我从9月20号一直上到9月30号
好在放假放足11日

楼主你节哀啦`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24

14# 浅水潜水
甘你又5幸得甘多。。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-10-17 01:01

GX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10-17 04:18

小样,我上班都甘先翻来。貌似木有假的路过!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17 04:21

gx,我也想加班,可惜公司不给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GX我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