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iegame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17

RMB450放一套九成新sony-n910......加长标题........

本帖最后由 winniegame 于 2009-10-18 10:10 编辑

前段时间放过....都说卖得贵了.......因为诚心想卖......现自己大刀下
RMB450(不再刀了,刀者勿扰)
配件有:一个皮袋(可以多装一张碟的那种),线控,口香糖电池,两个充电器(一个原装的日本110V的和一个我另外买的原装电),光纤传输线,10张MD碟,电子档说明书
成色绝对有九成新
电话:13580350770
qq:236341366

winniegame 发表于 2009-10-18 00:27

人工置顶

winniegame 发表于 2009-10-18 00:31

人工置顶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0-18 06:57

好机帮顶下

winniegame 发表于 2009-10-18 21:49

人工置顶

marall 发表于 2009-10-18 22:58

好机,可惜无钱了

winniegame 发表于 2009-10-19 13:01

人工置顶

winniegame 发表于 2009-10-19 18:59

再顶

willzone 发表于 2009-10-19 19:35

看错了,以为是cd,好价帮顶

续雪 发表于 2009-10-19 19:54

平民学生耳朵的福音:
硕美科EFi-82和 得胜HI2050
这2个都是200以内的 很不错的国产 小小发烧耳机!!!!

winniegame 发表于 2009-10-19 21:04

自己再顶顶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0-19 21:41

帮顶

winniegame 发表于 2009-10-19 21:50

谢谢帮顶

winniegame 发表于 2009-10-21 23:24

人工置顶

response 发表于 2009-10-22 09:18

呵呵,不错,帮顶!

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-10-22 16:54

不错,可惜只能用无损的才不错,
用mp3转的音质就差远了!!!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09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09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RMB450放一套九成新sony-n910......加长标题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