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iegame
发表于 2009-10-16 23:17
RMB450放一套九成新sony-n910......加长标题........
本帖最后由 winniegame 于 2009-10-18 10:10 编辑
前段时间放过....都说卖得贵了.......因为诚心想卖......现自己大刀下
RMB450(不再刀了,刀者勿扰)
配件有:一个皮袋(可以多装一张碟的那种),线控,口香糖电池,两个充电器(一个原装的日本110V的和一个我另外买的原装电),光纤传输线,10张MD碟,电子档说明书
成色绝对有九成新
电话:13580350770
qq:236341366
winniegame
发表于 2009-10-18 00:27
人工置顶
winniegame
发表于 2009-10-18 00:31
人工置顶
裟嬲猪
发表于 2009-10-18 06:57
好机帮顶下
winniegame
发表于 2009-10-18 21:49
人工置顶
marall
发表于 2009-10-18 22:58
好机,可惜无钱了
winniegame
发表于 2009-10-19 13:01
人工置顶
winniegame
发表于 2009-10-19 18:59
再顶
willzone
发表于 2009-10-19 19:35
看错了,以为是cd,好价帮顶
续雪
发表于 2009-10-19 19:54
平民学生耳朵的福音:
硕美科EFi-82和 得胜HI2050
这2个都是200以内的 很不错的国产 小小发烧耳机!!!!
winniegame
发表于 2009-10-19 21:04
自己再顶顶
joechen
发表于 2009-10-19 21:41
帮顶
winniegame
发表于 2009-10-19 21:50
谢谢帮顶
winniegame
发表于 2009-10-21 23:24
人工置顶
response
发表于 2009-10-22 09:18
呵呵,不错,帮顶!
zeropretext
发表于 2009-10-22 16:54
不错,可惜只能用无损的才不错,
用mp3转的音质就差远了!!!
joechen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09
埋来睇睇咯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09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