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10-17 01:46

征人星期六即今天晚上晚上去杀手

如题,本人及其喜欢杀手这个游戏,有喜欢的,报名,留下电话,明天下午决定地点,大学城的哦!

Issac 发表于 2009-10-17 01:54

消灭0回复~~

眠~~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10-17 02:01

消灭1回复,眠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17 05:31

什么是杀手?百度一下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0-17 08:04

要有的吃饭有的摸手才去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17 08:05

不会玩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10-17 08:21

要有的吃饭有的摸手才去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0-17 08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10-17 08:42

偶也要摸手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10-17 08:51

偶也要摸手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10-17 08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起么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17 09:17

LS的几位在引诱别人犯罪吗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10-17 09:19

可以摸手的,我报名。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17 09:20

LS的几位在引诱别人犯罪吗
HYYY 发表于 2009-10-17 09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睇严重同意~~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10-17 10:33

非大学城路过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10-17 10:50

哟……这游戏还有MM的手摸啊…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10-17 10:58

都没有人想去的啊?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17 11:10

LZ又想摸手了?

泉水 发表于 2009-10-17 17:47

这么有趣啊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0-17 17:57

摸手,我要去啊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10-17 19:27

我也喜欢玩,好久都没有人和我玩这游戏了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17 19:38

魔兽争霸玩的叫我吧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征人星期六即今天晚上晚上去杀手